真的很不明白,為何隔離組也是這麼多東西做,但也可爭取到多一點人手,她們由原來的四個人,然後加至五個人,到了今天成功爭取到分拆到兩組,總共是七個人。但我們仍然是5個人(其中一人是昨天才上班),但依然要每天差不多12:00下班,不公平!!!

其實於上個星期,我已經多次地和她說,就算請多一個,即現在5個人也是不夠人手的,最好便是多請一個,但她竟然和我遊花園說她多無謂話題,又說我們的生意額如何如何,又說如果過一陣沒那麼忙時,人手又太多怎辦等等等,那我便建議以part-time形式,但她問也沒問便馬上說沒可能,說上年也曾經提出過,但老闆說不會。哼!小姐,上年與今天已經大大不同啦,上年的單有今年那麼多嗎?上年所做的款有今年那麼複雜嗎?上年的客人有今年那麼嚴謹和麻煩嗎?為何不再次提問!還有我只是打公仔一名,為何我要顧及生意額問題!我只知道現在根本不夠人手,所以現在我不會理會,如果真的因為有些東西未能做到,而又被追問為何不做時,我必定會好好回答她這些問題,大不了便辭工不幹。

而且這幾天已在想,再這樣子一下也是不行的,所以我已經決定給予自己一個月時間,如果一個月後她也是這樣,而不好好解問題的話,便辭工不幹。因我真的真的辛苦,已經到達了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