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6堂,這個英文堂便完結了。即是說考試又快到了,今天他幫我們試考,因為基本上未來這數堂他都和我們重溫,而我最怕的是最後這兩分鐘的獨白,因為考到最後這兩分鐘,他會先問你一個問題,然後給予你20秒時間去想,最後用大約一分鐘時間來說這個問題。雖然我們會有12條題目而任他去選擇,但當緊張的時候,腦袋便會馬上空白,所以我真的有點怕,而且我發現我真的真的要開始溫書了,否則便要重讀。

另外,今天他和我們玩了一個考記性、考時間的遊戲。這個遊戲是兩個人一組的,玩法是一個人留在課室,另一人便要走到另外一個課室看看白板上寫了什麼,然後把它記住(不可帶任何東西去的,只能靠記性),並跑回原來的課室告訴自己的組員這句子是什麼,而白板上共有7句句字,最快的兩組而最少錯的便獲勝,並到7-11內選購一樣東西作禮物。當然我也有份獲得獎品啦!我們是最快的,只是串錯了兩個字,雖然這遊戲有點累,因為我是跑的那一個,但真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