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基本上在公司時間大部份都整天在黑面中,就連同事仔行過我身邊問我何時,我答了她一句"好煩呀!"再加上我的面口,所以她看見這情便馬上逃離場。因為基本上我們都會是這樣的,很多時候行過對方身邊時,見她面黑黑或叫她時她答"好滾呀"或"唔知呀"這些字句,那我們便會識趣地馬上離開對方的身邊,以免自己遭殃,但當發生這些時候時,大家都會隔一會才找對方,問剛才有什麼時發生,好讓大家安慰對方或吐嘈一下。

而我今天黑面的原因很簡單,就時因為某人又請病假,而導致我今天要5:30才可以下班,連約了補牙都不能去。所以就算真的可以幫到手都沒用,因為她真自己很不爭氣。唉... 算吧!

所算很辛苦也要繼續做,因為不做的話,我們如何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