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s.jpg

可能是星期六的關係,這天好像大約有一佰多團出發去不同地方玩,我們還足足等了45分鐘才可上車。結果我們因為遲開車加上有點塞車的關係,第一天就沒有去任何景點,午餐後就直接到這溫泉區了。

到達酒店時已是三時半,雖然距離晚餐時間還有三個多小時,但因我們想晚上才去泡溫泉,所以回酒店後,我們先休息一會便隨便走走拍拍照,由於這裡是以恐龍和森林作主題,所以很多地方也蠻特別和有趣。到了晚餐後,我們才起行去泡溫泉,記得導遊哥哥說過,每晚八、九、十時都分別會有一個火山爆發的表演,也叫我們記得去看,說很精彩的!結果到了火山爆發表演時,嘩... 這個表演真的精彩到不得了,就只有大約一分鐘多一點的時間在山頂上噴火,噴火過後就.... 沒了。不過我個人認為這個溫泉很適合我家肥仔子,因為這裡有人造衝浪和兒童區給小朋友玩耍。

到了第二天節目更精彩,就是睡飽吃、吃飽睡,吃過中式自助早餐後,就坐車離開去自助午餐,雖然有兩個多小時車程,但這兩個小時裡都是睡睡睡,睡醒又吃,不過跟團去玩就是這樣。之後周圍逛逛就離開去原本第一天的景點,由於太熱和太曬關係,我們沒有行上塔頂,只是隨便拍一兩張照片就上車了。

總括這兩天旅程是開心快樂的,其實能與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那裡都快樂,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我們遇到了三個很討厭的家庭,還要兩天行程都坐隔離,他們的小朋友是不停的玩、不停的嘈,大人們一點都沒有制止,只是時不時叫他們細聲點,又沒有禮貌,還差不多每次最遲上車也是他們,一點自律也沒有,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