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說過會在這個月出糧時會多買一本甜品書獎勵自己,但他竟然靜靜地買了給我。然後又知道我因某些原因想買多一隻錶,細心的他又偷偷地買了給我。

昨天許生已經說今天會有東西給我,當時已估到他買了那本甜品書,但他還是神神秘秘的說不是,結果晚飯時就收到這份預知的禮物了,沒想到在晚飯途中又多送一份禮物給我,這隻錶我真的很喜歡(是非常非常喜歡!),因為他越來越了解我,知道我喜歡什麼。

有時候會想,上天對我真的不錯,能給我遇到了他,就好像家姐遇到姐夫一樣,而且現在的工作又不錯,家裡各人身體也健健康康,所以我會好好真惜上天給我的一切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