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以來,都不明白為何一個人可以在短短的時間裡面,變到那麼恐怖,什麼人都不信,別人說什麼都認為是說她的壞話,就算是當別人沒有說她也好,也應為別人聚在一起時或普通閒聊時就會拿她為話柄,難道妳真的認為自己有那麼多事情給別人作話題嗎?而更恐怖是不想自己的男朋友與他的朋友有什麼相聚的時刻,就連他僅餘的嗜好都不想他去,這樣會好嗎?是不會的,久而久之就連他男友的朋友也會慢慢遠離他。而且一段感情不是這樣的,並不是要男朋友陪自己做喜歡做的事,剛開始時可以,但長久都是這樣的話,一定有問題。

不過再說也不會有用,因為她不會再聽,而我亦不會再想說些什麼,免得別人說我多事。其實我一早就因為多事而令到今天大家變成陌路人。

心痛、心淡的心情一早己過去了,我也答應過身邊的人不會再為她而難過、流淚,只希望她可以慢慢的想清楚自己的問題到底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