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日情緒起伏很大,早上聽了一件令我不快樂的事,但已說過不會再理,所以哭過便算,也是時候學懂放開了。

下午突然又變得很高興,因為終於有新工作做了(嘻,真的要謝謝首領啊!要不是她介紹,我又怎會那麼快有新工作呢!),明天就知道確實上班日期,這份工作對我來說是一個新挑戰,雖然以前都會接觸布,但現在是全力做布,而且工作性質也有點不同,要去學懂如果去銷售產品、接觸客人也要知道他們的需要,這方面以前一路都沒有機會做到,但我會比心機、也會加倍努力去做到最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嘛,不付出又怎會有收穫呢?

真的再也忍受不了我家那部會放熱風的冷氣了,還是快快換了它,哈... 剛巧又有新工作,換就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