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感覺自己像一個觀光客,咔咔!因為兩天都到了尖東海旁,我果然是大鄉里。

星期六晚上和媽咪的朋友及她女兒吃飯後,便帶她們去了星光大道,哈哈,其實是她們帶我去吧(因她們前一天才去了),因為我一次都沒去過,我還被她的女兒笑說,那她才是香港人囉,因為她們去過嘛。看過之後,原來都沒有什麼特別,只是將以前的海旁其中一部份添加了些什麼手印及一些小賣店。

而星期日為什麼又去了呢,因為要到文化中心旁的酒家飲宴,所以又經過了,媽咪還硬要我在文化中心長梯對出的海旁邊拍照,我說也不要吧,真的好像遊客,但她沒理我。理由是因為有飲宴,而我又有化妝,所以硬是要拍。她還說我一生的幸福就靠它吧!哈哈!不過這張相拍也蠻OK的。

其實除了這兩處地方,我有很多地方也沒有去過,所以常常被人說我是大鄉里,哈哈,這也見怪不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