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在一個月前見了一份被壓了三份一人工的工作,結果今天竟然收到她電話通知我去第二次面試,但因這通電話不是我接的,所以並沒有當場回覆是否會去。

但問題來了,其實上次面試時,已馬上做了第二次的面試,但為什麼又要安排再次約見?難度要減人工嗎?其實這並不是一個問題,最大問題是現在那份短期工,之前答應了他們不會在這兩個月內走的,但我沒理由為了一份短期工而放棄了這份長工,但這份長工其實並不吸引,只是比短期工隱定,不會為過多一個多月沒有工作而煩惱。但如果這份長工是成功的話,這也是一份蠻辛苦的工作,而且我也不知如何開口跟現在的老闆說,唉... 真煩,不過我也會再上去多見一次,看看會否有任何變動,到時候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