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早就知道今天整幢大廈沒有電一整天,幸好最近的天氣蠻涼(正確來說是蠻冷),不然熱史啦,只是黑媽媽的,而且又遇著天氣不好,一點陽光都沒有,屋子裡就更黑了,還要我出動蠟燭,真的有多浪漫就多浪漫,呵~

終於約了明愛天糧那邊的人談一談我做義工的事情了,下星期二開始就去那裡學整各方面的包點、中式餅、曲奇餅等食物,遲下還會到她們的地舖再跟蛋糕師傅學整餅,雖然現在只是開步去做,但他們說如果往後我做得好的話,也可能請我到她們的店舖做事,或者開班教整餅,雖然這些對我來說可能是蠻長遠的事,但做人一定要有目標,而現在的我,也可算是沒有什麼目標可言,沒法子啊!坐了差不多三個月也沒有一份工作請我,不過過了今天,哼...我的目標來了,我要向整餅界出發!我要做一個傑出的做餅師!

 

今日聽了一些令我很心疼的說話,不過算了,我真的不希望再是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