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常常都會遇到變態的呢?所以說如果那家公司請我的話,我都不知該不該上班好,不過我想她都應該不會顧用我的了。

一大早到了沙田那邊見工,之前她說她們的公司離馬鐵很近很近的,而且上一出去就看到,對!一出出口真的可以看到,但實際路程原來都要5分鐘多,但這並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見我的那個經理有問題。

第一:諸多調撥,不停的問我那個英文課程是什麼課程,解釋給她知道後,又再問即是在那麼讀的呢?英國嗎?回覆她不是後,便繼續發問是全識報讀還是短期課程呢?小姐,我不是一早已告訴你知這是一個短期半年的英語會話課程嗎?原來我要回答她說:在這半年內都是晚間上課的!她才確實明白到這是短期課程。還有其他一些課程,她也刻意去問一些無關的問題,例如問我之前所報讀的電腦設計課程,那個程式檔案後面是點什麼,說真的,這個課程我是很久之前報讀,所以一時之間忙記了也不奇然,結果過了很久,她又再看看我那份簡歷之後,又再說,這個檔案尾不就是 .pdf 嗎?當時的我只說了一句:好像是啊!她竟說:你不是剛才說不記得嗎?為什麼現在又說好像是啊!小姐啊!一個程式檔案尾而已,何況這個程式我真的很久沒用,忘記了又有什麼問題呢,更何況應該不會有人去記那些吧!

第二:她現在其中的一個客戶,原來也是我之前那非人生活公司的同一客戶,但她所接的數量及款式都只是一小部份,但我那時則已是大部份,所以她在問我一季最多可達多少個款式時,她竟然質疑地說沒可能這個客會有那麼多款式的。哈,她真可笑,沒那麼多款應是貴公司沒有能力去令這客戶給予你們更多的生意喔!她不但說一次,而是說了很多次沒可能,當然她最後也有問我除了那些有註冊的印花外,還有什麼?我唯有以我比她更熟識的資料去告訴她啦!

第三:沒有禮貌!因她問我那非人生活的公司,那大陸工廠在那裡時,我回答她說之前在柬埔寨,後來已搬回大陸了,而她就問我在大陸那裡,我說由於她搬回大約一年,但在大陸那裡我有點忘記了,要想一想。她馬上就說,我只是問在那一區而不是地址!我那時已經答她我真的有點忘記並已在想那地區在那,亦有問她可否給予我一點點時間想一想,她便立刻擺出一副很討厭的咀臉,就是交叉手並將身體移後,後來我想一想就回答了她,但此時她的反應竟然是 - 反白眼!老實說,單看她這一副咀臉,就發覺她根本就是欠揍。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無聊而又變態的問題,但我實在是不想再記下去了。

所以說,就算她真的請我,但我想往後要跟著這種人做事,難為的只會是自己,我還是努力地找工作好了。


嘻嘻,今天是我家的肥豬仔金笸籮4歲大日子,生日快樂!要乖乖不要常常只想著吃吃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