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明白,每天不可清清醒醒的過活嗎,往往都只活在自己世界裡,不辛苦嗎。

不過最慘莫過於有自戀、自大狂這種病,以為個個都一定喜歡你的,請不要自己一相情願嘛.....,說過了過千次過萬次,還不死心的說著同一番話,你不累、不煩嗎?

不但時不時喝醉了來電騷擾別人,這次還過份地借醉做了很多很討厭的行為,之後還當作自己是受害人的癲倒是非。我都已經不去埋會你這個人,但為何還要在事情發生後數天再說著這個問題?說什麼什麼自己不會這樣做,屁呢!!最慘這次的連累到我的朋友....。所以今天終於不忍了,恨恨地罵這種人,請他自己以後清醒點做人,請不要以為自己是情聖,不要再常常在想些有的沒的,不要再自以為事.....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當你為我的朋友,也沒有想過要與你有什麼什麼,真的很不明白你會這樣,這次我真的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