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說是可喜可賀的一天了。話說今天開會前,她問到我為何經常性入單時都那麼多問題(因為她不懂用這program),我說這是很難解釋給她聽的,所以我決定做一次及解釋一次為何這program會這麼麻煩。當她看後,也發現這program真的很煩,可說是Q煩呢!她便叫我與老闆談談這問題,可否用回以前的方法(就是舊有最方便的EXCEL了),我當然是很樂意這樣做啦!當我和老闆談到這問題時,他也有這樣的想,因為發現這program是很浪費每個人的時間的,長遠來計,根本都不化算,最後他也決定算吧,錢用了便用了,我們亦可以用回舊有方法做事,不再用這麻Q煩的程式。當我一聽到他這番話,我馬上便充滿力量了。咔咔!後來同事仔亦有說給我聽,老闆也有問他們,當然他們亦很樂意接受啦,因為全公司沒有一個人喜歡用。

另外一件可賀的事,就是我們已請到人了,那個新女仔將會於2月1日上班,希望她對我們的工作可以很快地上手把。最後就是連另外一個她,也希望很10號過後便通知我們她的和私事處理好,可以繼續做下去不用辭職吧!那樣的話,我便可以早點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