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身體健康,除了每晚早睡外,咖啡、芝士、所有凍品我都要全部戒掉,嗚...全都是我的最愛,一下子怎能全戒?不過我會嘗試的。

我全身的經絡真的全塞了,因為今天只幫我通了一雙腿,都花了兩個小時時間,而我也哭了差不多個多小時,因為實在太痛了,但痛則不通,所以我還是忍過了這個兩小時的煙氛治療,但我還有身體其他部份,不過暫時主力還是放於腿上,待下星期繼續。

做過治療後,基本上是要休息的,但我們也來了一個香港島一天遊:淺水灣、赤柱、山頂全都去了,雖然不用自己走,但坐車也坐到我很累,中途還一直冒冷汗,所以還是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