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迪迪尼時是我生日的那天,而今次和好朋友一起去黑色世界!好好玩啊!

看巡遊、拍照、看獅子王、看3D動畫,雖然之前已看過,可能已事隔兩年,所以感覺又很新奇。然後開始慢慢入黑,那些裝扮嚇人的工作人員慢慢也從不同角落走出來了。

由於入黑後真的開始多人,所以我們排一間鬼屋都用了85分鐘,不過迪迪尼的鬼屋比我想像中恐怖多了。想想,行到中途我還跟那些人說:不要再嚇我啦!我真的很累!

被人嚇已經夠累了,還要一進鬼屋時被 man 踏掉的鞋,然後小心翼翼地步行(心怕真的會掉鞋),以及我一個人用很大的力量強行拖著後面四個人走(其中最後的兩個女孩是不認識的,但因為她們也怕唯有與我們一齊同行),還要本來前面一直是有人陪伴可令我有點安心的跟著他們繼續向前行,但因為她們被嚇到不願走,而令我們數度與前面的人分開了,結果去到中段帶頭的就只有我一個,亦由於真的很驚嚇(那種驚嚇是又黑又完全沒有預兆的嚇)我才逼不得已說出這句很好笑的說話。

迪迪尼的煙火真的真的很漂亮,雖然簡單但顏色很美,之後我們看過煙火後就去找晚餐吃,裡面的東西貴得驚人。

本想吃過一點東西我們還有時間再玩多兩三樣遊戲,誰知剛好又遇著晚上巡遊,晚上那個美多了,可能第一次看,而且亦配合了哈佬喂主題,所以特別新鮮好看。

年紀大了,經過一天的遊玩就變得累累累,但迪迪尼現在加多了一點遊戲,而且我們還有三間鬼屋沒去,所以下一年也可以再考慮再去玩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