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不停逛不停逛的累後,我們兩個竟然可以睡得很好很好。

雖然我們已經吃了一個OK豐富的早餐,但最後也敵不過豬扒包和葡撻的誘惑。可能還早和下著細雨的關係,所以這個Sunday Market的地攤很多都沒開,基本上只有三個,所以我們決定飽飽地慢遊威尼斯人。

一踏進威尼斯人就馬上感覺到自己變得高貴了不少,因為這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GRAND",很美,真的很美麗,還一邊逛一邊會聞到一陣一陣的香味,而且裡面的賭場可以用一望無盡來形容,可想而知她有多大。還有那大運河購物城,真的很想坐那小船遊河喔!所以說,原來這裡真是可以做一個旅遊景點。

天氣真弄人,當我們準備回市集那邊晚餐時,天氣竟然變得很差,雨水不是直落,而是終橫交錯的。幾經辛苦才可以享用這餐豐盛美味的葡國晚餐,下次一定要再來。

晚餐後我們決定回威尼斯人坐那些免費巴士到碼頭,就在那時候我竟然在賭場內與霏姐相遇,有沒有這麼巧呢?她還告訴我她昨天贏了二仟多元耶。

總括來說這兩天我們玩得很開心,很滿足,雖然有一點點美中不足,但對於我來說我已經很心足了。

 

後記,下次我也一定要帶多一點點錢過去,因為我也想在賭場內玩一玩呢!雖然最後 Manman 也沒有將前一晚所贏的錢帶走,但我們帶走了很多歡樂,這也已經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