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下個月初才放假,但沒想到這個星期六日會先來一個很短暫的放鬆~放鬆~假期,XD

而我們的目地是 ~ 澳門

對,雖然澳門是一個很普通沒啥特別的地方,但..對於我這個長期處於工作緊張狀態下的瘋婦來說,只要離開香港休休閒閒地逛逛街、飲飲食食等,我便會覺得很舒服,尤其最近渴望著一個假期的我,心情特別興奮。

真的希望時間快點到來,因為我真的要 RELAX~ RELAX~

 

今天收到一個很開心的消息(其實早不到一個月就已經知道囉),小朱有了小寶寶喔,希望小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健健康康的成長。雖然我今年不會去看她們,但..等小寶寶出生以後,我一定會過去看她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