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幫這個妹妹執回那條鎖匙!"

聽到這句說話,真的很想大笑出來。對,那個妹妹就是我!

話說今天游泳時,差不多上水時,不幸地在最深水的地方掉下了鎖匙,那時不知如何時好,唯有游回池邊找人幫忙,當找到人時,那個男生說不懂得潛到這麼深,便說找他的朋友幫忙一下,然後他就跟他的朋友說了這句說話。那時我心裡的偷笑差點笑了出來,你稱呼我為"妹妹",看你們的樣子也大概只有23-25吧!不過最後他那個朋友還是幫不了忙,因為水太深(那裡差不多 3.3 米),水壓太大,但那位哥哥叫我不用怕,他找他另一個個子較高的朋友來幫忙,我看他游過來的泳姿就猜應該難不到他,果然我在底看下去,那只用輕擺動幾下就已經潛了入水底幫我拿回來了,真厲害!馬上補上數句謝謝!謝謝!就不好意思的盡快游回另一邊池上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