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同學會終於來到香港囉!不過因為未開始賣票就已經爆滿了,所以唯有看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的下午演唱會。真好,今天留的位置又是旁邊的第一行,又可以近近的看他們了。不過整個演唱會感覺都是差一點點。

為什麼是差一點呢?

第一:是日場,氣氛確實沒太好。
第二:為何每首歌唱完都要開燈?
第三:這明明是一個演唱會,但為什麼耐不耐就開一下燈呢?
第四:音響不太好,小許一開始唱歌的時候,咪沒聲,但差不多都一半才有工作人員拿咪上台給他。
第五:只有一次安歌,這實在是太不夠意思啦!
第六:很多已為他們會唱的歌都沒唱,尤其是合輯裡頭的,還有為什麼潘王子沒唱離人呢?

不過最開心是看到潘王子真身,他的歌聲實在是太迷人了,最愛就是他在最後安歌玩屁股的時候,呵!很誘人呢!

還有不知是不是他們要留力到晚上的那一場,感覺上,他們每個都不是很賣力的。定RAIN的舞姿還是比賽跟MV的時候比較好,不過沒想到小許的廣東歌也可以唱得很好啊!

另外鴨子跟肥嘉到底是不是真的是情侶呢?如果是也蠻配啊!

我很期待他們三個的新專輯呢?說是下半年,那到底誰先呢?潘王子..你會先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