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二次老人院探訪,第一次是我在讀中學時一次教會活動去的,所以印象已經很濛糊了,只記得上次的公公婆婆比起我們這次去的健康多。

到達時,大部份的多公公婆婆已一排一排的坐好等我們,但亦有很多行動不便的、不能說話、身上插滿喉的坐在一旁,另外亦有一些只能躺在床上等我們送禮物。我們唱了歌、一班小義工朋友表演、還有和他們玩遊戲,最後還將我們上星期所做的手工紙花和餅乾送給公公婆婆們。

當看見一班小義工朋友和公公婆婆大家最後都相處得很開心,心裡真的很感動,尤其在唱歌給他們聽的時候,他們的大聲唱(真的,每次在中心內他們都只是小聲小聲的),而公公婆婆也很留心地聽時,那個場面真的令人很感動,當時腦海裡也很自然的浮現出四川災民的場景,就覺得我們能活在這個地方真的很幸福、幸運。



雖然地震已過了四天,但今天聽到仍然能救出160多人,這真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所以請大家一起默念 ~ 祈求蒼天,憫憐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