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很特別,因為以往都是選擇和一大班朋友,但今年很不同,選擇了和媽咪一起度過。

12月31日那天先和媽咪去飲茶,然後大約下午4:00多,便和她的好朋友一起往深圳度過我們的假期了。到了深圳便馬上去找她在深圳那邊住的一對韓國夫婦朋友。其實這次到那邊除了陪媽咪過新年外,也是她的那個朋友的先生生日,還有她亦將要返回韓國了,如要再見她的話,也可能要一年後,所以便陪陪她們吧!

這兩天都是離不開食食食...我很辛苦減的肥肉,這兩天通通都長回來了

不過這家 "毛家飯店" 真的很不錯, 這個挆椒魚頭和 蜜汁湯圓已變成我的至愛了。請想想,我是一個要芝麻都不喜歡吃的人(是的,所以家姐常說我是一個怪人,因為我要怪到,食鳳梨也是喜歡吃煮過的那一種,生果的那一種不太喜歡的,咔咔!),所以連這個湯圓也可以變成至愛的話,可想而之這是多麼的好吃。它是先把湯圓(裡面是沒有任何東西的喔!)沾滿芝麻,然後再炸,炸完之後再淋滿有點像糖漿的糖水,這個糖水也不是太甜的,所以真的很好食,這個湯圓我們等了差不多40分鐘才能食呢!可想想,它的功夫可不少呢!

而假期完結後,又開始了我的瘋癲上班時間,唉...我什麼時候才能逃出生天呢?不知道。不過我只知道今天一上班就是不好運的來臨。不知道她發了什麼神經,一早就為了一件不太關我的事沖著我來,唉...算吧,唯有當她唱唱歌,反正食飯的時候,跟同事仔說說便沒事了。

然後到了下午和家姐討論著他們五隻,什麼開心的事也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