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5日 陰晴天

飯店 -> 貓空 -> 基隆 -> 忠孝東路 -> 飯店


昨晚差不多三點多才睡,今早7時就要起床,在飯店吃過早餐後便繼續我們的緊密行程了!嘻嘻,今早又再次看到小太陽MV喔!

真的沒想到貓空竟然是這麼多人,不過比起昨天人已經少了一點,我們都只是排了兩個小時而己!坐在貓空裡望出去,真的很漂亮,不過家姐一定不敢坐,她連海浪公園的都不敢,更何況是這裡,這裡比海浪公園高很多,而且其中有一段上山的路都很斜,下來的時候是超刺激喔!本來預計去完貓空後便直接去基隆,但因為我們又買了很多東西,結果要回去飯店放下所買的東西之後,才坐巴士到基隆去!


其實去基隆真的很快,半個小時多就到了!一到步就馬上去了廟口夜市逛逛吃海鮮,上次和J去都沒有這樣子吃的,但是這次我們真的吃了很多,而且所有海鮮都很新鮮又便宜,那些北海道帝王蟹超美味的,我們算過如果在香港吃的話一定會很貴。而這檔的海鮮都只是頭盤而已,之後就一直繼續沿路吃吃吃,中途我再帶她們去買一點上次我吃過的美味酥餅作手信,還有那對在家裡很耐穿的皮拖鞋,買完所有東西後再繼續回頭吃吃吃!在走之前,還是決定再要回去多食一次帝王蟹,不過真的很抵很抵,整個晚上我們都只是吃了港幣七佰多元而已,在香港怎能用這個價錢吃到這麼多呢?不過今天的廟口比上次人多了很多啊!可能剛巧又有郵輪靠岸,所以都踫到很多香港人。

逛完基隆後,又再次因為買太多,我們又要先回飯店放下所有東西,才去忠孝東路那邊再逛一逛,最後到超市買手信和去唱片舖買平價唱片。

可能連續三天逛太多路了(小姐,當然累啊!這班瘋婦就好像十年沒逛街一樣,不累就難啦!),今天的腿已經感覺到不再是自己了,所以10點多就回到飯店,回去後就馬上一齊泡泡腳,認真舒服!

我的戰利品:仔仔的可愛萬花筒、很可愛的貓空紀念水兩支、梅酒手信兩支、四雙皮拖鞋(其中兩雙是J的)和在超市買的好味手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