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數天霏姐突然打來問我這個星期六日有沒有地方要去,我答過她應該沒地方去後,她便說要到清遠的聚龍灣泡溫泉,而她亦很快幫我報名了!

所以今早6時多便要起床,到達粉領上車後,便開始我們的泡溫泉之旅。我們足足坐了四個多小時,終於到達第一個景點 ~ 暢遊北江小三峽,我們還在江上吃午餐,吃過午餐後亦剛到飛來寺,參觀千年觀音、大雄寶殿,本來也可以看到九天瀑布的,但導遊哥哥說因為最近都沒有下雨的關係,所以不會看到瀑布,知會看到小小的流水,亦可以不看。這又是啊!因為我們坐車途中,沿途經過其中一小段江河時,亦因為沒有下雨的關係,那裡已不是江河而是一條沙江,因為根本看不到有河水,看到的只有沙。

之後我們去了第一個必去的購物團,什麼什麼天然野生特產店,逛過後我們終於在大約6時多便到達我們的主要目的地 ~ 聚龍灣溫泉度假村,因為還有兩個 Auntie 一齊去,所以我們加了一點點錢住進別墅群。這裡可算是 OK 的,我們一到步放好行李就馬上去吃自助晚餐,吃過飯後,因為太飽了,所以休息了一會才去泡溫泉,不過只有我和霏姐兩個,因為 Aunite 們說她們太飽,而且又有點冷,還是明早一早才去。開初以為會有很多人,但原來又不是的,我們泡了數個不同的溫泉,真的很舒服,因為我是第一次泡的,而且還在露天,靜靜的,抬頭就可以看到天上的星星,感覺很好。而我最愛的就是那個玫瑰池,因為真的很香,它那種香並不是香精的那種,是那種自然香氛的氣味,所以很舒服。而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那個親親魚兒池,就是那種魚兒會吃你身上的死皮那種,開始的時候,只有一條走到你身邊,但一條之後就開始多了,剛剛時感覺是很癢的,試想想,被一條小魚兒一直輕咬你的腳底和腳指位置,但慢慢地就開始有很多條了,就好像有多支小針一針一針的在你的腳上輕輕的刺來刺去,那種感覺你受得了嗎?不過慢慢地就會習慣,結果我們就這樣被魚兒咬了一個小時才願離去,起來的時候摸摸自己的雙腳,真的滑了很多耶!很有趣很好玩!

哈哈!我今天還第一次品嚐到鵝蛋的味道,鵝蛋真是很大隻,足足有一個手掌這麼長,一個人根本不能整個把他吃完,不過真的很香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