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了清清淡淡的靚靚指甲,因為美甲師剛去完日本入貨和見完她的老師回來,所以她今次幫我做了現時日本最時尚又不花巧的款式,亦因為我上次的指甲比較花巧,所以這次她只幫我在食指和中指兩手指上全灑了橙橙金金的小閃粉,然後其餘指甲則於甲頂部份輕輕的灑上同色的閃粉,再加了三角形的白色閃石(這次的閃石是她送給我的喔!),還有這橙橙金金的閃粉看上去一點都不俗,所以就算整隻指甲全是閃粉都不覺俗氣,而且整體看上去很清很舒服。她亦給我看了很多新買回來的顏色,通通都很漂亮,還有這她說這些顏色如果不是她老師帶她去買的話,她是不可能買到的,因為這些顏色還未正正式式向外發售的,兩何況是在香港。哈哈!我們已經想定下一次要做什麼顏色了!


孖生同事仔泰遊叉電回來,謝謝她的手信和幫我買了我要的東西喔!今晚就馬上試試那個神奇面霜,一星期後便再看看是否真的皮又光、肉又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