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因昨日之停電影響,這兩天都不能上網,最慘莫過於那個網上痕維修部沒人接電話,今日的那通電話真是給我惹毛了。

之前已經打了足足一個鐘頭電話,每次都說要接駁到維修部,但每次接駁差不多5-6分鐘都沒有人接,便一直聽音樂,足足聽了一個鐘頭,聽到火到來,結果一個多小時後終於通了,我將所有問題告訴給那個維修人員知,然後亦測試過所有問題,但最後結果要約師傅上門看看,我亦已告訴他一定要早上,但因為他說所有早上的 BOOKING 已 FULL,並說只有下午,或再約後一天,那就當然不行啦,不可以上網一天已經很痛苦(因為不可以追劇嘛!當然緊要),還要等多兩天!所以我堅決要明天早上。點知他說了這句,亦就是這句說話,我就發火了!

維修員:如果係咁,點解尋日有問題時,你唔打電話嚟約時間?
我(火):哈!你個問題真係問得好,如果我尋日打得通既話,我今日就唔使再打電話嚟,仲要我呢個電話打左好多次!差唔多個幾鐘都無人接!!!仲有我無得上網,我既損失已經好大,因為我夜晚還有得多工作要網上做,如果仲要等多一日,我既損失邊個付!!!(哈哈!其實我那個損失呢!)

那時那個維修員馬上連聲道歉,但仍然堅持明天早上已沒有 BOOKING,最後我也不想再跟他來來回回的討論下去,結果我要求與他的上級對話,最後終於可以約到明天,咔咔!希望明晚回來可以繼續追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