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那兩個臉蛋,真的想一口咬下去!

今日開始我的新年美好假期,但今天真的超忙,首先到紅磡電靚靚眼睫毛(很娃娃的那種呢!),然後便到修身堂做機,今日又做兩堂,一堂是溶脂、一堂是搣脂。做機後便要馬上回家拿菜頭粿給霏姐的朋友,因為她朋友幫我們浸了水仙,所以便要趕回九龍塘。拿水仙後先買一點東西回家吃,吃過後又要先打地板拖一拖,以便今晚回來打地臘。之後便又要趕出旺角見一見師傅,嘻嘻!今天的答案是我很想要的答案,我亦真的希望是真!另外還說我今年會很好很忙。看過師傅後便坐車到Stella家吃團年飯。小豬妹今天終於被我們搞醒了!正確應該是被霏姐搞醒的。她一開眼,便更似Stella,眼仔大得不得了!

旺角真的很多人,就連找小巴站也找了我一段時間,因為每一條龍都很多人,根本不知道那條龍是個小巴站的。不過總括今天的行程,基本上除了旺角外,那裡都是人逼逼,好恐怖啊!所以除非真的有特別事,否則現在我真的很怕去這麼多人的地方,真的真的很嚇人!一個字 "怕"!

以往真的會在年三十晚去行花市的,但今晚在回家途中看到花墟那邊的花市便覺得怕了,只見道路兩邊滿滿是人頭,而且看不到盡頭。今年我才不會和人逼了!而且又面又冷,令願一窩在家中,暖暖的等待新的一年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