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夕,指甲也當然要幫她扮靚靚啦,今次玩得很盡,因為用了實色的啡金暗閃底配金花花和葉葉,再加幻彩小銀片,不得不讚這個銀片啊!出來的效果美得不得了,因為今次每隻指甲都有花花或葉葉,但美甲師還幫我在花花之間不規則的劃了彎彎曲曲的線條,乍看下就像有很多小小的閃石,而且最後還送了兩小粒湖水藍的閃石在其中的兩隻手指上。哈哈!家姐看到又說我要登台了,不過新年嘛!一年一次不過份。

昨晚放工後,本來陪潺仔去又一城買生日禮物的,結果自己看中了這隻手錶,但因為我不喜歡戴錶,所以便買了一隻作生日禮物送給老朋友(嘻嘻,這是後補的禮物喔!)。不過到了今日,心思思的很想買一隻給自己,因為這個款男女合適,價錢又合理,最重要是很輕身的,而且又可以自己設計訂購喔!就連潺仔也覺得OK想要買一隻,咔咔!看看她是不是真的要買,如果是明天便再去多買一隻給自己作新年禮物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