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很忙,所以和我同一組的同事(她是舊同事來的,但我們以前並不是同組)開始對我有點埋怨。最近她常常問我,"到底以前是否也真的這麼忙,一點都不像我之前所說那麼閒!",其實很老實說,以前我真的可以很閒,我還有很多時間來執拾其他東西,例如執枱、執FILE、執辦等等。又說為何舊公司現在可以每人都比以前早下班、走了的同事又可以找到一些放6時或6時半的工作、又點點點點點.....。

其實當時我心想,第一:妳的職位、人工是否可以與其他的舊同事一樣,妳是SENIOR來的,理應知道自己的職責是要做什麼、人工比其他或我的人工高。第二:我也不知道為何,只知道現在的客人比以前真的多了很多DEVELOPMENT和單,就算連舊亞姐回來也問我為什麼現在那個客人像發了癲的一樣那麼多工作做,所以我也不是有心騙妳來做,等妳來了後就發現原來是有工作量那麼多!因為舊亞姐以前也跟過這個客,如果以前都是這樣的話,那她又怎會這樣反問我?即可想而知以前真的不是這樣,還有妳來的時候,我也只是做了三個多月,而且令我最嬲的事是不是我叫妳過來做,如果是我叫妳來話,我真的會感到不好意思,但最大問題是妳自己來見工的,那對我又有什麼好埋怨呢?如果妳真的覺得做得辛苦,妳自己可以再選擇啊!為何三不五時走來問我相同的問題?

還有雖然我和妳跟的東西不一樣,但我和妳的工作量是一樣多,但職位、人工都比妳低,那我又可以向誰來埋怨,我只可說,這份工作是自己的,無論怎樣辛苦也是自己找來的,如果真的有不滿,可以再轉再找啊!還有現在只是工作五天和如果那天真的有事要早點走的話,只要做好自己當天緊急的事就可以放工,相對比以前,我已經覺得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