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很久沒有試過工作到這麼夜了,其實比起以前,我現在的下班時間已是早了,以前的時間是11:00時多12:00時,但現在都只是9:00時多10:00時,但可能真的年紀大,而且之以前遊閒過一段時間,所以現在夜一點點下班都已經累到不得了。不過大大阿姐已經說要盡快多請一個人來幫忙(還說笑問我舊公司還有沒有人才想轉工,哈哈!不過她是說真的,還要我快點物識人才。),因為她真的不希望我們晚晚OT這麼夜,所以現在我也日日用我的念力,希望不要再有那麼多工作做,或盡快請多一個人來分擔工作。

今天我的那毎沒什麼禮貌和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上司最後一天了,其實看她又真的蠻慘的,最後一天都沒有一個人願意和她食午飯,還要到約5時的時候,自己走到留下東海堂買凍餅給我們作下午茶,就連走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只是說了一句再見。大家對她的態度和之前一個做了不久的同事相比真的很不同,所以我真的覺得無論人如何能幹也好,對人的態度都應該要好、要有禮貌,煩事都必須懂得尊重別人,不要往往都認為自己高高在上,不然,最後無論你再做很多的事也只會被人冷淡回應。

唉...我真的很太累了,所以"把這份情傳下去"的文章明天才補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