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上司辭職後,我便做夾心人這個角色,因為她不想和她直接對話,結果便找了我來做傳聲筒。就好像今天,我在她們兩間房內走來走去,而且她們亦分別都和我說:這幾天辛苦妳了,捱過這幾天便可以。

不過這兩天大大亞姐都經已忍不住向我訴苦,她說她請人是很嚴謹的,尤其是主管級,但她真的萬萬想不到自己會請了一個這樣的人,因她犯了很多不應該在主管級去犯的錯,例如報錯價(這個真的很大件事的,就算是連我們也不可以犯,何況是她不此一次,已經有數個款是這樣)、常常忘記事情、有些明明要和客解釋不能做到的她又沒有說、迴避客人問題等等....,又說不明白她為什麼要每天都要做到很夜。其實在她說的時候我已很有同感,因她真的常常忘記事情,她是可以一小時前和她說有個問題,然後過一個小時候再問她應如何解快時,她竟然反問是什麼事,要解決什麼或問你這是什麼事情,她真的可以很恐怖,而且我也覺得她是一個常逃避問題的人,但做人是不可以這樣的,因為此終是要面對的,那為何要逃避呢?不過大大亞姐說已經很努力請人,希望快點可以請到人來減輕我的負擔,而她亦會在這段時間盡量幫我,因為如果再繼續是這樣的話,我想我也捱不了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